目离

一枚野生写手,有很多东西不懂,有错误的话大家指正我会修改,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未命名》

  花环拿着花笑:“嗯嗯,你好斜太。” 斜太看着花环的笑怔住,他自诩很喜欢正太可是那真的是对爱人的喜欢吗? 斜太自小因为长相偏向omega被不少人嗤笑,那时候正太刚好出现在他生命中,为他撒下了一束阳光。他不知道这束光能照在他身上多久,但是他想一辈子都能感受到他不想回到之前的世界。

  可现在在花环的面前斜太心好像漏了一拍,如果说正太是他黑暗世界的光芒,那花环就是他不濒临死亡的清泉。 斜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或许并不喜欢正太只是不愿意让自己再一个人。 花环好奇看着面前这个自己喜欢很久很久的人柔声问:“你怎么了?” 斜太猛然回神,因为担心斜太花环靠的很近,斜太闻到了花环身上的信息素,是很和她很像的清甜的味道像是某种花。 斜太不自觉的笑了回答花环:“没事,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 只是被花环吸引? ’

  花环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笑说:“嗯嗯,没事就好,我还要继续卖花呢,很高兴认识你!” 花环总是笑吟吟的看上去很可爱也很让人想亲近。 斜太点头,在斜太没有看见的地方餐厅的经理跑过来拿走了花环的话很谄媚的搭话。 斜太也没有想餐厅里怎么可能会让卖花的进来... 花环离开时刚好遇见正太于巫师他们,花环与正太擦肩而过。

   正太四下寻找斜太,斜太拿着花看向正太,突然他看见了正太后面的巫师,眼里的纠结温柔不复存在。 斜太把花藏在背后,像往常一样笑着向正太招手:“正太哥,我在这里。” 正太看见了斜太很自然的拉着巫师过去,巫师和斜太都愣住了。 ‘正太哥...’ 失去正太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斜太缺没有之前那么着急,这个想法连斜太都感觉稀奇。

  正太拉着巫师不是下意识而是故意的,他喜欢巫师。 小时候就认定是他了,现在也一直没有改变,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是名副其实的竹马竹马。 正太不愿意再次失去巫师,小时候无力改变现在至少能大胆一点。巫师看着两人拉着的手想起来小时候巫师拉着正太一样,他们从小就在一起,小阿正从出生就在自己身边他们本就该在一起,现在也一直会在一起他不会放开手。

    斜太心里没有之前的感觉,只是有些失落,就好像自己的哥哥离开,而不是喜欢的人。 正太笑着说:“巫师硬要过来蹭饭,没办法只能带着他来了。” 斜太点点头大方:“嗯嗯,巫师学长来一起吃饭挺好的,谢谢正太哥帮我的忙了。” 正太拉着巫师的手松开说:“没关系,应该的。” 

  巫师看着两人,手里还有正太的余温。巫师这一刻感觉小阿正是喜欢自己的,他们从来没有分开,斜太是朋友也只会是朋友。巫师想到这里也不在乎阿正和斜太的对话了,因为他知道,小阿正只会选择自己,而不是斜太。

  在吃饭中斜太看着面前的两人,感觉正太这束光自己也该放开了,自己这种‘喜欢’也该有个结局。斜太放下筷子把藏起来的花递给正太,正和巫师说话的正太愣住,斜太笑说:“正太,我之前一直没有过朋友是你陪在我的身边,几年过去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斜太...”正太打断斜太的话,把花往斜太那边推了一下,意思非常明显了。 巫师攥紧的手也放开了,正太看着面前的斜太,他没想到自己的好朋友一直喜欢自己,不管什么正太都不会答应斜太的,即使有可能失去这个朋友。

  斜太愣住,他没想到温润如玉的正太也会打断别人,正太放下手里的筷子:“斜太,我不喜欢你,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情,我没有喜欢过你我一直都将你当成最好的朋友。正是因为这个我更要拒绝你,我很抱歉。” 斜太把花放下点头,他知道结局,斜太不后悔,至少自己为这场变质的暗恋勇敢过。

   正太起身看着斜太认真的说:“如果你愿意我们还是朋友,现在我想你应该好好想想,我们就先走了,谢谢款待。” 

  斜太看着两人的背影笑起来,心痛如设想一样涌来但是又好像没有那么痛。斜太把花收起来,付完钱离开了餐厅...

 

  

评论

热度(12)